Monday, November 2, 2009

醒少少當幫忙....(episode 1)

有些人天生聰明,
有些人天生笨蛋,
有些人反應遲鈍,
有些人思想邏輯都有點慢,
那思想邏輯慢的應該是我吧.....

那....思想邏輯慢, 有錯嗎?
笨, 又有錯嗎?
難道世界上就沒有笨人, 只有聰明人?


聰明人: 幫我算一下我須要用多少..

......笨人算了算....

笨人: 我不會算.....
聰明人: 醒少少當幫忙....


當時的我, 自尊心有點被打破了, 雖然我不知道他是有意還是無心......

aih.....wat a deep deep sad n blue MONDAY..!!

3 comments:

  1. 聪明人应该感谢我们这些笨人,如果没有我们这些笨人,又怎样可以显得他们是聪明人呢??
    笨人万岁....!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yeah...!!! u r right..!! hahaha

    ReplyDelete